logo

笑语欢歌进社区 华夏助力公益行

TIME:2018-02-24 15:35:57

——“我们的节日”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无锡市金融行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水平,2018年2月22日下午,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江南晚报社主办的“笑语欢歌进社区”暨2018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安寺二泉广场拉开帷幕,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出席本次活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全程赞助支持并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向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宣传保险业概况,宣导非法集资危害,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
      活动过程中,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干部员工倾情参与,他们以专业的保险知识和优良的礼仪素养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驻足公司展位。宣传活动中,公司员工向广大市民朋友讲解了当前国家对保险业的各项政策以及保险服务业发展的红利,从专业的角度打消了市民朋友对保险购买的顾虑,引导市民朋友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以防范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侵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延续了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表明公司在推动“华夏速度”的同时,不忘初心,传递“华夏温度”。活动的成功也为保险行业社会形象的树立与提升提供了大力的助推!(图/文:沈琦 台文娟)
图为“笑语欢歌进社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宣传现场
上一篇:今年春季新招员工平均工资预计将达到4032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