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与我市企业签约合作

TIME:2018-02-09 14:11:10

昨天,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驭一行来锡调研,并举办交流座谈会。市长汪泉会见冯驭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参加活动。

  汪泉对国开行多年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为无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在未来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上逐渐形成了共识。经济强则金融强,金融兴则经济兴,希望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锡的金融和经济发展,无锡也将进一步健全金融运行机制、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全力支持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在锡各项业务的发展。

  冯驭表示,国开行将紧紧围绕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无锡特点,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作用和优势,加大对无锡的资金投放力度,加强投融资模式创新,重点围绕集成电路、城镇化建设等领域与无锡开展密切合作,提高对无锡的金融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与我市国联集团、产业集团、地铁集团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我市部分企业就各自融资需求、合作建议等与国开行江苏省分行进行了交流。

  据悉,国开行江苏省分行自2002年起不断深化与我市的合作,有力支持了我市棚户区改造、轨道交通、太湖水治理、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注入了强劲活力。 

上一篇: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云注册”全面上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