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助力“环太湖低碳益行”

TIME:2018-04-25 13:13:39

      4月22日,恰逢世界地球日,无锡市联合苏州市、常州市、湖州市共同开展了两省四市环太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大行动之“低碳益行”定向赛活动,致力于用互动性强、趣味度高的形式推动环保理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活动将静态的自然、人文景观与动态的体育运动相结合,参赛门槛低、参与人群广,无需封闭城市交通主干道,可操作性强。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作为赞助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意外伤害和综合交通保障险种。华夏保险不仅是活动的赞助者,也是活动的参与者与支持者,活动当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的员工鲁小君和所有活动参与者一起体验徒步捡拾垃圾、参观环保车站、文明乘坐地铁、骑行环保号ofo、维护共享单车,垃圾分类互动、《志愿服务条例》问答等活动。志愿者们一路行进心潮澎湃,体验了线上展示宣传、线下付诸实践。
      华夏保险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传递爱与责任。环保是世界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积极弘扬志愿精神,身体力行地宣传低碳环保、维护公共资源,切实做好文明市民。健康环保,我参与,我践行,华夏在行动!
上一篇:区块链落地应用的开山之作:内容分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