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江阴支公司“华夏杯”儿童绘画大赛——载着梦想启程

TIME:2018-06-12 15:40:05

       2018年6月9日,窗外飘着蒙蒙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华夏保险江阴支公司职场内的欢欣气氛,因为这里汇聚了来自十三个客户家庭的孩子,而他们正是今天的主角——绘画大赛的获奖小选手。
       自五月底的宣传,孩子们就踊跃报名华夏保险江阴支公司“华夏杯”儿童绘画大赛。由专项活动小组上门收取画作,带回公司聘请专业评委评定奖项。孩子们的创造力非常惊人,在参赛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彩铅、水粉、蜡笔、白描乃至油画的形式,令观众大饱眼福。
       当日,家长陪同孩子们来到华夏保险江阴支公司职场,打量着公司的角角落落,露出了赞许的目光,并耐心等待着活动开始。
       下午两点整,活动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以暖场小游戏“正话反说”为引,带动全场欢乐的气氛,同时还送出了精美的小礼物。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奖品是由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小画家”绘画大礼盒,上面印有华夏保险的专属烫金LOGO,大气而实用,可谓是诚意十足,小朋友们均爱不释手,兴高采烈地告诉爸爸妈妈:“下次我还要来参加!”

       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但该活动对于孩子们的意义远不止获得了奖品和奖状这么简单,对于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份莫大的荣誉和最直接的鼓励。希望孩子们能够凭借这份难得的礼物,在绘画的道路上更上层楼,成为妙手丹青的大画家!同时,该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均夸赞华夏保险真是一家有社会担当的好公司!
上一篇:王健林和他的“蹩脚影视剧”万达电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