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移动"优+权益"上了热搜,这波羊毛谁都可薅!

TIME:2021-09-09 15:02:31

不爆料

不“翻车”

仅凭一份“真免费”的羊毛

江苏移动的“优+权益”

悄然冲上了热搜榜

到底这份热搜有多香

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1、实惠新政,用真免费办贴心事

据了解,“优+权益”是江苏移动在5G时代面向全省用户推出的一项实惠新政。

为所有移动用户,在除打电话上网外,还能免费享有网盘、视频会员、云游戏、云邮箱等数字化应用的生活娱乐权益。

权益不仅要资源丰富,种类多元,真正“讨喜”的权益更要深谙用户“好用又实惠”之心。

江苏移动上线“优+权益”,从“存、看、玩、刷、用”五大内涵延伸了用户的号码权益,没有任何消费门槛,用真免费的权益,让客户尽享更全面的通信权益。

2、多渠道入口一键领实惠

实惠权益怎么领?用户可通过多种线上入口一键领取,免去了来回跑营业厅的烦恼,真正方便快捷。

掌上营业厅APP入口,点击“我的频道”,进入“我的号码服务”;

微信公众号入口,进入“会员任我选”公众号,点击“优+权益”菜单进入;

短信入口,发送特定指令至10086进行权益开关(开通指令:开通优+权益:KTYJQY;关闭指令:取消优+权益:QXYJQY)。

3、数智移动,实事为民

用实实在在的便利实惠,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江苏移动推出优+权益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正行动。

5G时代来临,作为通讯科技建设的领头军,中国移动以一贯扎实的网络建设为江苏双千兆发展打下了“模范生”样本。

在5G上,率先实现全省13个设区市城区及县城5G网络连续覆盖,基站总数超4.5万个,达成5G合作近1000项;在宽带上,作为拥有全省宽带用户数第一的江苏移动,依靠独立光纤组网到家,凭借1000M带宽和“千兆WiFi”,赋予家真正的千兆速度,正在为千万宽带用户带来“千兆加速”的个性化定制宽带服务。

江苏移动还持续深化服务品质,爱心适老、优化账单,只为让用户享受更优质服务;开展“春雷”“断卡”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让用户更安心!

数智时代

江苏移动以“能挑大任”之姿

大力施展科技基建能力

更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

为推动5G“飞入寻常百姓家”

勇为担当

构筑数字新蓝图

上一篇:邮储银行苦练内功强筋骨 全力推进行领导分户指导处置大额不良资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