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丨线上也能面对面办理业务 无锡移动5G云台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TIME:2021-09-14 12:15:26

想更改手机的移动套餐,你会怎么做?是去营业厅办理,还是打客服电话?不,当然是坐在家里还能与客服面对面啦!近日,无锡移动推出5G云台席服务,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享受VIP服务。

“您好先生,我是您的语音客服,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别急,这不是在视频聊天,而是与移动客服线上面对面办理业务。对市民小刘这种IT男来说,5G云台席简直是他的“救命福音”,他告诉记者,以前想改个手机套餐还要跑到附近的营业厅,碰上人多的时候排队就要浪费很多时间;而打电话很多时候经常说不清楚,效率相比面对面交流要差得多。而现在,有了5G云台席之后,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

记者了解到,自5G云台席上线以来,已经得到了众多锡城市民的好评。市民王爷爷可以说是移动的忠实用户了,在体验了一次5G云台席办理业务后,他就忍不住想把用户体验分享给周围的人。他说,有了5G云台席,他终于不用掐着点跑去营业厅咨询了,只要将自己的要求告诉客服,客服就会帮助自己把要办的业务办好。还有关于手机的一些APP使用咨询也可以问客服,他饶有兴致的和老朋友们说道,前段时间疫情又紧张的时候,去哪都要什么行程码、健康码的,云台席的客服都会耐心讲解演示告知从哪里找到,对我们老年人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这个功能很人性化。

“特殊时期,用特殊的‘面对面’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种业务,方便了市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老年人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缩小信息鸿沟。”无锡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5G云台席的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下载并登陆“掌上营业厅”APP, 就能看到“5G云台席”图标,点击进入并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接下来只要等待云客服小姐姐接听,就可以在线上享受一对一的客服服务啦!

(张颖)

 

 

 
上一篇:移动"优+权益"上了热搜,这波羊毛谁都可薅!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