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阴新桥镇人民政府与无锡移动签署“5G智慧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TIME:2021-09-28 09:54:44

近日,江阴新桥镇人民政府与无锡移动达成“5G智慧小镇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新桥镇人民政府、无锡移动相关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双方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产业发展、智慧文旅、智慧小镇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桥镇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建设创新引领的产业重镇、魅力闪耀的文旅强镇、和谐幸福的宜居名镇。

新桥镇人民政府相关成员在致辞中,对无锡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新桥镇人民政府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移动5G网络建设和信息化产品的应用推广。

无锡移动相关成员在致辞中,对新桥镇人民政府在5G建设等方面营造的良好政策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网络资源投入,发挥无锡移动专业化能力优势,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兴智慧产业在新桥的规模发展,助力新桥率先建成智慧产业高地,支撑智慧文旅小镇建设。

签约后,双方将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为加快推进新桥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以共建“5G智慧小镇”为目标,在加快产业升级、改造工业园区、整合城市管理经验、提供精准化民生服务方面打造5G标杆。

标杆项目,全面提升新桥镇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上一篇: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丨线上也能面对面办理业务 无锡移动5G云台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