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旗引航谱新篇 战略共建启新程 邮储银行“太湖交通卡”联名卡首发献礼国庆

TIME:2021-09-28 10:24:38

     为落实无锡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智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无锡市太湖交通卡有限公司联名合作发行的“太湖交通卡”联名卡正式亮相。据悉,该借记卡兼具金融与交通功能,该卡的发行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交通领域、公共事业、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优势,为746万无锡市民带来越来越多的生活便利。

    据了解,在去年6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智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党建引领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在金融服务、业务代理、联名卡合作、收单业务、用户商业生态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太湖交通卡”联名卡的发行,就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介绍,该联名卡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首张带有交通应用功能的实名制金融IC卡,该卡选择以无锡市市花杜鹃为底、以杜鹃黄为色、以自行车、公交、地铁等交通发展变迁为元素、以邮储“驿使图”为主角,卡背面为交通卡卡号及实名制照片等基础信息,市民免费办理此卡后,既可享受公交6折、地铁95折优惠;并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老龄卡及高龄卡;又可享受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提供的银行卡服务(储蓄、理财等)。


      目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14个指定网点已正式成为太湖交通卡代理网点,支持无锡市民办理“太湖交通卡”联名卡并办理相关业务。10月份起,无锡全区161个邮储网点支持“太湖交通卡”联名卡金融服务(含公交IC卡充值缴费业务),网点服务触角延伸至锡城各街角巷尾,确保广大市民在公交车开过的站点、地铁经过的路线附近均能找到就近邮储银行网点,真正实现“交通卡充值不头痛、家门口邮储一站通”的睦邻生活理念。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冯晓辉行长表示,本次联名交通卡的发放,进一步发挥了双方在各自公共事业领域造福市民的优势,深入实现了广大市民对于便民服务走近身边的美好祈愿。未来邮储银行将进一步深度融入无锡经济建设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履行国有银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立足“惠民、利民、便民”出发点,在银行卡活动、专属金融服务、交通优惠活动等多方面继续增加卡片附加值,将邮储银行太湖交通卡联名卡打造成市民心中真正的“贴心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献出一份合力。(张弘毅)
 

上一篇:江阴新桥镇人民政府与无锡移动签署“5G智慧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