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河南省枣村乡代表团到无锡企业开展交流

TIME:2021-09-28 10:57:25

助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近年来,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坚守为民初心,不仅金融护航,还牵线搭桥,积极赋能乡村振兴。

9月16日,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河南省安阳市枣村乡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无锡红豆集团、阳光集团,探索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战略、新路径。南京分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梅奇、无锡分行行长施雪峰、工会主席夏美华、营业部负责人,以及即将赴河南省安阳市滑县枣村乡堤上村任“第一书记”的王巍,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枣村乡代表团和民生银行陪同人员一行来到红豆集团调研。座谈会上,红豆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刘宏彬对调研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红豆集团的创业史和发展史,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红豆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共同富裕,产业报国,八方共赢”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后将结合枣村乡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红豆集团在纺织领域的优势资源,加大产业投资力度,和民生银行一起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增加枣村乡的就业,提高当地百姓的收入水平。

枣村乡代表团付进毓书记对红豆集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来年枣村乡自力更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情况,枣村乡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拥有的优势资源,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衷心感谢民生银行能积极为乡镇发展穿针引线、搭建桥梁,助力乡村发展,造福地方百姓。

座谈会上,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行长施雪峰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分行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他希望企业能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和枣村乡现有纺织产业情况,共同搭建产业振兴渠道,加强双方的合作,造福地方百姓福祉。

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枣村乡代表团和民生银行陪同人员一行还参观了红豆集团的党建文化展览馆,深入学习了红豆集团所创造的“一核心三优势”的党建经验、“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方法、“五个双向”的党建工作机制。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扎实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阳光集团,阳光集团副总裁何新洁出席了座谈会,他介绍了阳光集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毛纺服装领域的成绩和优势。他表示,未来将结合枣村乡的毛纺业发展情况,加强两地的合作,积极解决枣村乡的劳动力就业问题,为地方百姓多创收,助力乡村振兴。

枣村乡代表团对阳光集团表示感谢,期盼双方能在毛纺领域加强合作,切实提高枣村乡纺织业的工艺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在调研期间,枣村乡代表团和民生银行陪同人员一行还现场参观了阳光服饰的产生车间,并同企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全力支持王巍在枣村乡的挂职工作,积极联系无锡当地的优势资源,对口支持枣村乡的发展。同时,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还将以支持枣村乡的乡村振兴工作为起点,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党旗引航谱新篇 战略共建启新程 邮储银行“太湖交通卡”联名卡首发献礼国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