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青年员工座谈会

TIME:2021-09-28 10:58:30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个人金融部员工的王巍被中组部和民生银行总行选派至河南省安阳市滑县枣村乡堤上村挂职第一书记。为欢送王巍援豫挂职,同时为了学习王巍的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鼓舞团队士气,在王巍临行前,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青年员工座谈会。无锡分行党委委员刘震虹、工会主席夏美华,团委书记、部分经营机构负责人、各经营机构零售分管行长、厅堂主管、社区支行行长、私银财富经理、职能部室及新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巍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报名驻村挂职的一些背景。他表示,自己的祖辈和父辈都是老党员,从小就接受红色教育,大学期间他就主动开展义务支教和社会实践工作。在入职民生银行后,更是积极组织参加“民生益行动”活动。当前,国家正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次有支援河南的招募,他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想到基层去锻炼,用实际行动去为乡村振兴走上富裕奉献自己的力量。

五名青年员工代表在听完王巍朴实且感人的讲述后,深受鼓舞和感动,他们结合自身真实经历讲述了在民生银行这个舞台上历练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巍为榜样,始终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宗旨,踏实工作、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小微金融部兼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黄春花拿出了个人珍藏的民生影集,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讲述了自己在无锡分行奋斗的青春故事,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工会主席夏美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活动形式很新颖,内容很扎实,非常有意义。她高度肯定了王巍的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学习身边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委员刘震虹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个活动充分展示了民生银行无锡分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正是无锡民生人的精神写照。他希望所有员工能汲取身边榜样的力量,多奉献、多付出、多努力、多拼搏,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

 
上一篇: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河南省枣村乡代表团到无锡企业开展交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