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移动志愿者积极参加广场志愿服务

TIME:2021-09-28 11:47:06

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2018年3月开始,无锡移动党员志愿者每月积极参加南禅寺“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7、8月份志愿服务被按下暂停键,得知9月恢复志愿服务后,无锡移动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提前做好各类准备。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她们像辛勤小蜜蜂,微笑着为市民提供手机义诊、免费贴膜、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等服务,受到了市民欢迎和称赞。

在活动现场,针对中老年人法律知识欠缺、自防意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的情况,志愿者们总结了当前诈骗案件高发的现状和一些典型案件,从当前诈骗案件的种类、特点、被骗的原因,以及如何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剖析讲解并发放宣传单页,引导老年人进行识别,防止受骗。

后期,无锡移动将继续开展各类深入社区的防诈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

 
上一篇: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青年员工座谈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