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移动、河埒社区“幸福老人智慧课堂”顺利结业

TIME:2021-09-28 11:50:18

“我们毕业啦!”在河埒社区的幸福老人智慧课堂,李大爷收到了由河埒社区和无锡移动颁发的结业证书“没有想到这个年纪还能拿到结业证书,我现在也算是一个手机达人了,还挺有成就感的。”

据无锡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在河埒社区开展的“幸福老人智慧课堂”于4月15日正式开班,9月15日结课,因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持续时间长达6个月才圆满结课。期间开展了三期不同的智能手机运用内容授课,共计讲授12个课时,大约600多名老年人参与其中进行学习。

老人们在移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学会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包括开关机、拍照、如何下载手机应用软件、线上购物等常规操作。除了简单的手机教学,课堂上,移动志愿者还结合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重点讲解预防新型网络诈骗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醒老人们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

在社区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无锡移动“智慧老人课堂”结课仪式正式结束。后期,无锡移动将不断从实践中改进优化幸福老人智慧课堂效果,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移动志愿者积极参加广场志愿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