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乘风破浪 梦圆邮储”趣味竞技比赛活动

TIME:2021-09-28 16:36:52

为喜迎国庆七十二周年,引导广大员工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了“乘风破浪 梦圆邮储”趣味竞技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采取计时与计局相结合的赛制,共有六十余名员工参加了王者荣耀电竞比赛和掼蛋比赛。比赛中,参赛者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时不时传来大家爽朗的笑声。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最强“王者”和“掼军”。本次活动,既使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凝聚员工的向心力,提高了员工追求卓越、勇于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号召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办公室 朱小清)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移动、河埒社区“幸福老人智慧课堂”顺利结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