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原银行出纳涉嫌挪用公司资金1300万 蓝丰生化已报案

TIME:2018-02-01 14:44:58

2月1日午间,蓝丰生化(002513)发布公告称,公司原银行出纳王某非法挪用公司资金约1300万元,公司已于1月29日向公安机关报案,1月31日,公安机关决定立案调查。

蓝丰生化表示,公司财务部门于近期按照日常工作计划在对银行账务的抽查中,发现公司原银行出纳王某利用职务的便利,非法挪用公司资金。经公司初步核查,王某非法挪用公司资金约1300万元(具体金额尚待公安机关调查确定)。1月29日,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1月31日,公安机关决定立案调查。蓝丰生化进而表示,案发后公司立即启动了财产追索程序,截至目前,公司已向王某及家人追索财产1044.94万元。王某家人承诺,保证归还王某所挪用的公司全部资金。

蓝丰生化认为,上述事件涉及对公司以前年度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根据目前公司初步调查情况及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事件将增加以前年度的净利润,不影响2017年度净利润。

来源于北京商报
上一篇:与企业交易行为和供应链管理深度契合 光大银行重磅推出“阳光融e链”在线供应链产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