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产品有温度——2年期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惊喜来袭!

TIME:2018-04-19 09:39:51

中国工商银行关注民生、结合百姓需求,为家长、老年人等人群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推出创新型存款产品——按月付息个人大额存单。满足老百姓养老、家庭日常支出、还贷等日常需求。

产品名称 2018年第一期2年期按月付息个人大额存单
发行期 3月27日—6月30日
起息日 发行期内购买当日起息
产品期限 2年
产品起点 20万元起
产品利率 2.87%(央行利率上浮37%)
发售渠道 柜面、自助终端、网银、手机银行
付息方式 固定利率按月付息,在每个付息日终将应付的分期利息自动转入客户开立的个人大额存单的借记卡下的活期账户,到期日支付最后一期分期利息
提前支取 支持全额提前支取,不支持部分提前支取。全额提前支取时,按照支取日我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即:提前支取实得利息—提前支取应得利息(按实际存期计算的活期利息)=已付利息
关于质押 大额存单支持质押贷款
备注 发行期内如遇央行利率政策调整,已购买账户的账户利率不变
举个例子:
小王3月29 日到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某营业网点购买按月付息大额存单100万元,存期两年。
自2018年4月29日起,每月29日小王可以得到利息收入约2392元,遇到2月没有29日,则顺延至3月1日。
2020年3月29日,小王可以收回全部本金100万元及最后一期利息2392元。
 
千万别小看按月付息的好处,按月付息就像一张工资条,存入以后月月得息,提高您的利率再投资收益,给您稳稳的幸福。
 
如果您正悠享晚年
1、可以给自己用:每个月提前支付给您的利息,相当于又发了一笔养老金给您,您可以用这些钱去买菜、买衣服等等,满足日常的生活开支。
2、可以给儿孙用:每个月的这些利息积累起来,可以给家里的小辈当压岁钱,免去了特地去准备的麻烦。
 
如果您已为人父母
您可能正在为孩子的学杂费、兴趣班培训费用、学校的营养餐费用头痛,每个月得去专门的账户存入资金,选择按月付息大额存单以后,提前拿到的利息不仅可以解决资金费用的问题,而且钱存在账户上,还免去了您的不少烦恼,比如到时候忘记缴费或者有事去不了银行,耽误事不说,最后还得补救,有这么好的省时、省力、省钱的办法,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您是居家达人
1、帮您补贴水电煤费:选择按月支付大额存单,相当于每月给您一笔钱,帮您补贴水电煤费,如果您顺利办理了银行的代扣代缴业务,那连去缴费站缴费的手续都免了,您说多方便!
2、帮您补充房贷月供:假如您是一位正在或者准备购房的客户,申请了银行贷款,按月付息大额存单的利息,正好可以减轻您月供的负担;如果您没申请房贷,也没问题,还可以帮您节省下部分购买家具和装修的钱呢。
 
如果您是旅行达人
1、额外一笔旅游资金:您可以拿这些提前支取的利息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心灵
2、方便开具存款证明:对于喜欢旅行的您(办理出入境业务/国际信用卡等),选择了按月付息大额存单,就可以开具存款证明,用于出国旅游申请护照。
 
如果您是消费达人
假如您使用信用卡消费,按月支付的利息可以帮您减轻还款压力,而且万一您哪个月忘记还款了,这些钱还可以帮您垫付,减少了产生不良信贷记录的可能。
 
如果您是理财达人
1、可以利上加利:按月付息在给您稳定长期收益的同时,还可以方便您用每月利息再投资,比如做基金定投/黄金定投,通过组合投资争取更高收益,您感觉如何?
2、每月保费不愁:如果您购买了年金保险,把每月利息加到保费里,您未来领取的年金可以大大增加;您还可以用每月利息额外购买一份意外或医疗保障保险,等于是白送给您的哦!
 
如果您是企业老板
假如您是做生意的,我帮您算笔帐啊,假设您每个月要雇用个员工,最少得付出好几千的费用吧?如果您选择我行的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每个月提前付给您的利息,就可以补充一部分员工薪酬,您算算划算不?
 
上一篇:机制改革激活力 便民服务再创新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云缴费事业中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