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你有黄金想变现?找工行呀!

TIME:2018-06-12 15:38:49

有很多小伙伴爱屯金子作为保值增值的首选,但黄金回购渠道窄、变现难的问题也难住了不少小哥哥和小姐姐。

据了解,一般金店或者银行只对自家出售的黄金制品进行回购,而且消费者必须持销售发票。现实生活中,有时候年代久远或者保管不善,许多消费者都找不到当时购买的发票了,只能去路边的野店,而去那边通常都会被狠狠“宰”一刀。

现在好了,以往商业银行回购黄金只认“自家品牌”的“门户”限制已经打破!工行黄金回购业务支持所有足金产品,各种渠道购买的黄金实物产品都可以实现快捷“变现”哦。

黄金回购
 

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多家贵金属旗舰店推出黄金综合回购回购范围从原有的工行品牌投资金条扩展到所有的足金(即所有成色为99%以上的实物黄金)产品,打通了黄金产品从投资到变现的全部流动环节。
 
下面就让金博士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可回购的产品有哪些?

一类是工行自有品牌的黄金产品,包括工行自行设计的、带有“中国工商银行"标识的实物黄金产品,如金条、金章、金摆件等。

在办理回购时,要求黄金品相完好、无明显缺损、表面要素(例如银行的品牌LOGO、克重、成色等)较为齐全,重量也要与表面标识克重一致。如果有相关质量证书,也需要投资者一并提供。


 第二类是所有成色在99%以上的实物黄金产品,无论是金店购买的黄金首饰,还是黄金摆件。

所有品相完好、无明显缺损、表面要素齐全、经检测符合回购要求的黄金实物前往综合回购网点,均可回购变现。


 如何判定成色和重量?

面对五花八门的黄金制品,工行贵金属旗舰店配备了专业的检测设备及人员,引入了不同的检测方法。


对于工行自有品牌的黄金产品,主要通过查验黄金外观、核对产品相关证明材料来确定。


 对于其他黄金产品,使用的则是火熔法加X荧光光谱分析仪检测法检测成色投资者可以通过柜台上的显示器直接观看整个流程。根据检测报告,银行确认实物黄金的成色及重量。

需要强调的是,这种火熔法是破坏性的,会对黄金制品的外观产生改变,且无法还原。

如果检测结果产品成色在99%以下,银行是无法办理回购的。因此专家建议投资者,如果你对自己的黄金产品成色没有把握的话,就应当慎重考虑是否进行检测了。
 

 无锡工行黄金回购网点-贵金属旗舰店:无锡人民中路168号(地铁三阳广场站,百盛对面)。欢迎随时来询!
 

 
上一篇: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突破2500项
下一篇: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锡惠里社区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