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分行积极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活动

TIME:2018-07-27 17:07:12

根据人民银行关于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工程的工作要求,工行无锡分行全辖动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移动支付便民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700份左右,流动发放580份,接待现场群众咨询1480余人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点阵地宣传,普及金融政策。活动期间,工行以网点宣传为主,在网点内部设立宣传台、宣传架、宣传海报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网点微沙龙、等待区域集中宣讲,柜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移动支付知识的宣传。

开展户外宣传,扩大受众范围。走出营业网点,根据就近、便利、深入原则合理安排进商户、进车站、农贸市场、社区、写字楼等渠道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以农贸市场和周边生活圈重点项目为重点,以乡镇网点以各乡镇周边商户及农贸市场为主体,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宣传”活动。通过现宣传折页、陈列宣传展架及宣传横幅突出宣传主题,使群众充分了解移动支付内容。

丰富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各支行成立宣传小组,走进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公园等进行移动支付安全知识专场宣传,着重宣传移动支付业务安全知识、警惕诈骗陷阱、防范支付风险等内容。介绍移动支付最常见的风险类型,同时讲解防风险的手段。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较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支付安全知识、引导客户安全使用支付产品和服务,提高了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上一篇:光大银行自贸飞机租赁业务成功迈向国际市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