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心怀担当,我是栋梁 光大银行“栋梁”信用卡正式发布 刘国梁亮相代言

TIME:2018-10-15 16:21:48

10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栋梁”信用卡。该卡以“心怀担当,我是栋梁”为主题,倡导担当精神,争做社会栋梁。光大银行特邀前国乒总教练、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先生为“栋梁卡”代言。

“栋梁”之卡正式亮相

在国人心里,刘国梁就是一个屹立不倒的传奇。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勇于担当的运动精神,深受社会各界肯定。且刘国梁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乒乓运动,正因此,光大银行特邀刘国梁先生作为代言人,共同推出一张极具特色的信用卡——光大“栋梁”信用卡。

“栋梁卡”的面世具有重要价值。它是刘国梁身体力行,以小小的乒乓球为媒介,把勇于担当的精神注入了新时代的中国乒乓球队和全民乒乓运动中。这种担当既是出于奋勇争先的个人进取心,更有一种为团队争荣誉、为国争光的使命,专业能力和家国使命感缺一不可,而这也正是光大银行崇尚的价值。

光大银行“栋梁卡”卡片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所有基础权益之外,刷VISA卡消费满额更有机会获赠刘国梁定制签名版的乒乓球拍。这张信用卡还极具收藏价值,卡面以厚重感十足的栋梁二字为主体,刘国梁先生的签名为亮点,3D打印工艺突出栋梁精神;金卡纯蓝色的卡面体现活力十足的年轻一代对晴朗未来的憧憬;白金卡黑白色的卡面体现了“胜负决于方寸处,轻重明于栋梁心”的栋梁担当精神,再次让爱国、奉献、积极、创新等经久不衰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入人心。

心怀担当,我是栋梁

刘国梁先生用战绩和荣誉,担起了传播体育精神的责任;光大银行和VISA,用信用生活搭起用户触碰梦想的桥梁。此次两者的结合,真正从家国使命的高度,以“栋梁”为责任标杆,呼吁更多人对自己、对他人心怀担当。

你可能是深夜两点还在奔波的送餐员,可能是每天加班到深夜的白领,也可能是已经小有成就的创业者……不管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每一个有担当的人都是国家的栋梁,每一个成功者都应感谢勇于拼搏的自己。

光大银行“栋梁卡”不仅仅是一个创新的金融产品,更寄托着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下一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推进“全民乒乓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整合乒乓资源,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上一篇:中国光大银行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 阳光供应链”产品发布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