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积极为城市滨水生态环境改善注入资金

TIME:2017-06-14 13:11:25

       城滨水环境直接关系到城市生态建设和民生幸福,然而部分河道黑臭已成为城市水环境治理的短板,水污染已在相当程度上制约了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根据《无锡市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2016-2020)》以及《无锡市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方案》,从去年开始市政府启动标本兼治“攻坚战”,实施“河长”管理制,按照“一河一策”的工作原则,准备用5年时间对城乡黑臭河道实施控源截污整治措施,并通过长效管理确保到2020年让黑臭水体总体得到消除。
       为支持此类项目的有序推动,并在项目融资上有较大突破,无锡工行将全市各区域准备实施的信息快速传递到所辖支行和大客户中心,要求所辖客户经理实地了解项目审批情况、投资总额、融资需求、推进进度等相关内容,并充分利用工行信贷政策,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资金的倾斜,全力服务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通过省市分行的上下联动,今年1-3月,无锡工行先后支持多个水环境整治项目,及时为城市滨水生态环境的改善注入建设资金。
       下一步,无锡工行还将对其它区域水环境治理提供资金支持,通过加快构建城市水生态系统,以实现河道水质提升、防洪排涝能力提高的目标。
                                                                                                                                        徐坚东
上一篇:工行无锡锡山支行服务“三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无锡江南大学支行特事特办 为病危老人解决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