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宜兴支行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TIME:2017-10-23 12:26:10

    为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青年员工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行无锡宜兴支行组织青年团员小分队投身于青年志愿者公共文明服务,负责荆溪路口至临溪路口路段的青年志愿者沿所负责路段的步行巡视。   
    宜兴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志愿活动。支行向全行的青年员工发出倡议,使广大青年员工充分认识参与文明服务的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广泛动员、周密安排,成立志愿者小组参与公共文明服务,青年志愿者2人一组,轮流上街巡视。
    各青年志愿者按照“定岗、定人、定时、定责”的要求,加强规范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作用,并注意科学引导和文明用语,树立文明规范的良好形象。除了协助环卫做好各路段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好占道经营劝阻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外,还认真规劝违停机动车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对于违章停放的非机动车,车主在场的,志愿者们及时和车主沟通,要求其规范车辆停放;如遇车主不在场,协力把违章非机动车有序排放在规定区域。青年志愿者在步行巡视期间与该路段城管和交警做好沟通配合,形成合力。
    两个月以来,该行青年志愿者在公共文明服务行动中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岗位、风雨无阻,热情服务、乐于奉献,展现出了青年志愿者的文明形象。接下来,该行青年志愿者们还将每周五下午参与常态化开展的公共文明服务集中行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依托大数据助力小微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