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推出智慧贷,让天下没有难借的钱

TIME:2017-10-23 12:27:28

    2017年9月,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广电集团强强联手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智慧贷”,符合条件的借款人通过“智慧无锡”APP即可获得工商银行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实现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智慧贷”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端全线上渠道办理,通过“智慧无锡”APP在线申请,通过工行“融e行”APP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以及可贷额度,最快实时到账,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开创了线上自助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的互联网运营模式。
    “智慧贷”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价格更低,最低利率4.785%起,贷款1万日息不到1元,低于市场上同类贷款的利率水平。二是期限更长,贷款最长达到3年期。三是客户可以通过“智慧无锡”APP、“融e行”APP实现线上一键即贷。四是还款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期付息一次性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群体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融资需求。
    在风险控制方面,“智慧贷”依托工商银行长期积累的信贷管理经验和专业化团队,对客户进行风控排查,运用“数据+模型”方式,实现客户准入、授信、放款、监控和催收管理。
    “智慧贷”,一个有情怀的借钱平台,致力于使有信用的人都能借到钱。智慧贷,让天下没有难借的钱,赶快下载“智慧无锡”APP申请吧!
上一篇:工行无锡宜兴支行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