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 服务不止于理赔

TIME:2017-11-13 10:16:09

      2017年11月7日中午,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前往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了成功接受胃癌手术的徐女士。徐女士及其家属激动的表示“华夏保险不仅理赔迅速,理赔结束后还来看望关心我们,真是难得啊”
      徐女士10月底因突发胸闷,到无锡市中医院就诊治疗。因为平时经常嗝气,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胃镜检查。万万没想到,原本因为胸闷就医的徐女士,却被检查确诊为胃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虽然徐女士可以坚强的面对,但是两个子女却伤心不已,焦急万分。徐女士的儿子陈先生突然想起,为母亲在华夏人寿购买的,常青树重大疾病和医保通百万医疗保险。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相关医院,了解事故相关情况并指导家属进行理赔申请。经过调查核实,徐女士疾病情况符合保险条款要求,整个理赔案件于2017年11月6日当天快速结案,十万元理赔款结案当天全部打入徐女士账户。次日理赔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并告知徐女士理赔结论。同时嘱咐其家属出院后,及时通知理赔人员,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徐女士进行医疗费用的理赔。徐女士及其家属表示欣慰和感谢!
上一篇:内控筑于心 合规践于行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