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第八届员工运动会

TIME:2017-10-24 15:32:03

    10月22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办了第八届员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工会主办,无锡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组成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100米、4*100米接力、铅球、拔河等传统项目,此外还设置了“齐头并进”“陆地龙舟”“摸石头过河”三大趣味集体项目。
    运动场上,来自招行无锡区域的各支代表队,各展英姿,充分发扬了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与招行人素来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优秀服务品格一脉相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零售信贷部、风险条线和锡山支行联队、宜兴支行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长期坚持“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才理念,工会职能切实发挥,常态化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和公益活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良好品牌口碑,坚持把经营发展和社会责任融于一体,坚持让员工作自己的主人,“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广受好评,为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以“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精致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