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以“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精致服务

TIME:2017-10-23 12:49:01

    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以“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工行“工匠精神”,打造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精雕、细凿、严谨为客户提供精致服务,全面展示工行的风采和魅力。   
    该行要求服务人员,从点滴之处、从细微之处体现工行服务的精致与魅力。一是服务形象的精致。精神状态要饱满。面部表情要和蔼可亲,要有亲和力,给人以可亲可近的感觉。站姿要端正,挺拔,给人以精神、大气的感觉。二是微笑服务的精致。每位服务人员要笑容可掬,笑容满面,微笑时自然一点,真诚一点,在客户心中树立微笑“大使”的形象,努力把微笑服务打造成工行的“名片”。三是服务言行的精致。服务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更加规范,更加精致,体现有礼有节的形象。从服务言行、服务细小动作,服务交流时的语音、语速;办理业务时接送客户单子等等,都要规范、精致,处处体现出工行大行的风范和品质。
   该行以提升服务品质为动力,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完善各项服务制度,规范各项服务行为,健全标准化管理办法。抓员工教育,把员工服务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帮助员工树立服务立行、服务兴行、服务强行的责任心;增强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紧迫性和自觉性。通过主题活动,提升服务品质,树立抓长期,长期抓的思想,在解决共性问题上作为突破口,下功夫解决个性问题。提升服务管理工作的水平。(邹新义) 
上一篇:感恩优选,重阳聚惠—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重阳节献礼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