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与“悦读留贝”公益组织联合举办公益活动

TIME:2017-11-14 09:37:59

    11月10日,由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和“悦读留贝”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民生益行动· 全民阅读”公益志愿活动在无锡市五爱小学举行。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了冰心文学奖获得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迟慧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在活动中,迟慧老师给学生们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开发思维,养成良好的写作记录习惯,以及如何充满想象力地来写作文,在讲课中还和学生们开展了热烈的互动和生动的交流。学生了则表示受益匪浅,给他们上了难忘的一课。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团委书记徐骋在活动中表示,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扎根锡城大地近九年,始终践行“诚于民,道相生”的发展理念。近年来,更是创建了“民生益行动”公益品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如针对西部贫寒学子的“民生益行动*格桑花西部助学”公益活动,上线三年累计对青海省45名中学生累计捐助28.35万元;针对无锡当地特殊儿童的“民生益行动*星星的孩子”关爱帮扶活动;针对绿色环保的“民生益行动*爱护古运河”公益徒步活动等。
    徐骋还表示,2017年为推进全民阅读社会公益事业,民生银行无锡分行“民生悦读”公益品牌正式上线,除辖区内各支行、社区支行开设公益图书角外,正式与“悦读留贝”公益组织取得共建意向,目的就是鼓励所有的同学要爱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写作习惯。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篇:华夏保险 服务不止于理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