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锡北支行用心谱写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乐章

TIME:2017-12-04 14:29:32

    今年以来,工行无锡锡北支行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主动落实上级行关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紧跟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新形势,牢牢把握经营主动权,通过一揽子服务,着力以点带面地提升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效率。   
    信息把握,深入挖掘企业需求。该行加强对辖内联东、泾新两大重点工业园的主动走访与定期拜访,积极了解园区内企业经营需求。以需求信息把握为基础,以“名单制”管理为抓手,加大目标客户的储备力度。
    有的放矢,逐户破解融资难题。认真分析小企业经营特征与资金流转状况,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短、频、急”的特点,加大对小微企业产品的营销推介力度。一方面,加强优势产品创业贷的运用,同时打破业务界限,强化结算、现金管理等业务条线产品的组合运用,多渠道、深层次地满足融资需求;另一方面,积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以多层级联动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体验。
    协调共进,积极搭建服务平台。该行始终致力于搭建多方合作平台,提升服务层次。通过举办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介会,加强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推广小微企业产品及服务。
    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秉承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以平台为依托,谱写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乐章。
上一篇: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在锡城”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