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机关党总支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TIME:2017-12-12 09:43:4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近日,无锡工行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参加专题党日活动。
    “无锡第一支部”位于无锡市城中公花园。1925年初,中共上海地委委派董亦湘在无锡公花园多寿楼西侧空地召开秘密会议,组建中共无锡支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无锡支部成立旧址、无锡总工会委员长秦起烈士纪念铜像、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等红色遗存均在此处附近。2008年12月,多寿楼建成“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被誉为“商业丛林中的信仰圣地”、“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体党员同志在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观看了专题片《誓言颂》,共同唱响《国际歌》。党委书记周刚带领全体党员在一楼宣誓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是每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容虽然简短,但内涵丰富,宣誓仪式虽然短暂,但一诺千金。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誓言仪式完毕,全体党员至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参观了无锡人民革命史画木雕展板,聆听了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吴书记关于《誓言颂》中无锡籍先烈的事迹介绍,一起分享党建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
    此次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无锡工行的经营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砥砺前行历五载 筑梦未来创辉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