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华西村吴协恩书记 作十九大精神辅导宣讲

TIME:2017-12-12 14:56:49

    12月4日,无锡工行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同志为全行近300名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十九大三个好:会议好、时代好、未来好”。吴协恩感慨地说: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中位列第一的词是“发展”,共出现232次;第二是“人民”,203次;第三是“建设”165次。整个报告贯穿着一个“心”字,同心、关心、核心、决心、心连心,虽然用法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为是一篇用心撰写的好报告。
    “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领头羊”。宣讲会上,吴协恩书记深入浅出地结合自身的体会,系统地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结合华西村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出了解读。他说:作为农村的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七个讲清楚”,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聆听吴协恩书记的精彩辅导,与会者对华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无锡分行党委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支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到干部员工中上党课、作讲座,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网点、进岗位,让党员和干部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无锡工行落地生根,真正贯彻到灵魂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真抓实干、担当进取上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推动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行改革发展开创崭新局面。
上一篇: 无锡工行机关党总支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