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依托互联网金融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TIME:2017-12-15 13:05:04

    近年来,工行无锡惠山支行把普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内容,紧紧依托工行“融e购、融e联和融e行”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效率,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把互联网金融的普惠特性与信贷经营服务小微实体经济相结合。该行充分利用工行网贷通、网上小额贷款、融E借等互联网信贷产品优势,重点围绕辖内制造业、水蜜桃、物联网、服装等特色产业,进行重点信贷扶持,助力制造业转型发展,全力推进水蜜桃产业的品牌化发展,培育支持物联网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积极打造线上与线下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该行为水蜜桃和服装等特色产业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商业+金融”、“互联网+消费+金融”的“金桥”。相继为桃农和服装生产企业上线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并通过“融e联”发展“微”客户群,拓宽水蜜桃产品和服装的销售渠道,帮助水蜜桃产品和服装走出区域,走向全国,提升阳山水蜜桃产品和服装企业品牌知名度。同时,通过为桃农专业合作社和服装企业提供支付结算套餐和电子银行、牡丹灵通卡、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结算汇兑和财务顾问、理财增值等金融服务,提高资金管理水平。   
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质效。该行从小微客户快频急的实际需要出发,既加大对融资客户用途等审核力度,把好资产质量关。又积极适应互联网业务模式的转变,提高放款核准效率,确保客户贷得着、贷得快。
上一篇:一份来自全世界的礼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