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把旺带回家

TIME:2017-12-27 14:45:12

    过年送压岁红包,是喜闻乐见的传统习俗。收到红包时,孩子总会暗暗盘算该买些什么,这种想象绵延至今,编织出了不同年代的儿时梦想,也编织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梦。红包年年送,今年大不同。小金最近在工商银行发现了一款《大旺年》压岁红包,今年红包发金钞,收到金钞放钱包。
    让我们来看一下放钱包里的金钞到底长什么样。这张金钞正面是以迪士尼布鲁托为主形象,小狗布鲁托身穿中国红传统服饰,带着装满元宝的福袋,为全国人民拜年;金钞背面为2018字样,其中的“0”字巧妙的设计为团旺,寓意2018新年新旺。而且旺旺金钞采用最新的镭射工艺,可谓炫彩迎旺年,创新送祝福。
    钞面底纹有2000枚小元宝,正反两面有18枚大元宝,共计2018枚元宝,寓意2018招财进宝,兴旺发达;钞面5只蝙蝠和8个旺字暗记,寓意五福临门,事事兴旺。有了这张金钞,我们还能和3D版布鲁托AR互动,欢乐拜年送祝福。
    产品还配有8个迪士尼旺旺红包,每一款都配以迪士尼经典形象,并赋予不同的祝愿,分别为“财运旺”“事业旺”“学业旺”“身体旺”“颜值旺”“人气旺”“福运旺”“全家旺”,可以在不用的场合使用不同的红包,传递美好祝福,实用又有趣。
    除传统红包外,这款礼包还配赠了一款名为红包plus的手包,它可一次性装手机、充电器、银行卡、钥匙、零钱等,大红包大空间,超轻便功能全。红包plus有中国红贺岁版和焦糖色通勤版可供选择,红色喜庆应景,焦糖色日常百搭。
    由迪士尼发行的“大旺年红包”单套售价698元,是一款承载着儿时记忆的黄金红包,一份钱三份礼,都是独立包装,可以分开使用,或者单独送人,非常贴心。整箱(8套装)购买,还可获得全球限量版迪士尼布鲁托玩偶1只。
上一篇:栏目:明星大堂经理 勤劳的小蜜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