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办2018年新春客户答谢晚会

TIME:2018-01-10 11:15:17

    1月9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为感恩回馈锡城客户,在无锡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办“招锡相伴,执手廿载——2018新春客户答谢晚会之德云社德云三宝相声专场演出”活动,1200余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场,招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陈洪静为晚会开幕致辞,她回顾了招商银行及无锡分行2017年的过往点滴,并表示招行会一如既往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与客户招锡相伴,执手奋进。
    “德云三宝”中的“三宝”是指郭德纲先生“云”“鹤”“九”字科的弟子,本次晚会邀请的主要演员为张云雷、孔云龙、李云杰、杨鹤通、杨九郎、冯照洋。晚上七点半,答谢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说学逗唱”,观众聚精会神,现场其乐融融,共享开怀时光,共庆新春旺福。
    据了解,今年是招商银行落地无锡二十周年行庆,此次新年客户答谢会是该行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无锡招行将以支持地方建设为己任,奉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继续“因您而变”,竭诚提供最优秀的金融服务和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感恩客户,回馈锡城,共建强富美高新无锡。
上一篇: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联合开展青年金融理财专题讲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