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大银行推出随心贷:消费更自如 生活更轻松

TIME:2018-02-02 11:21:47

梦想很丰满,钱包却总是骨感,但是梦想一拖再拖,总会褪色,怎么办?光大银行推出的“随心贷”,助您一臂之力!想贷就贷,消费更自如,生活更轻松,有了随心贷,梦想不等待!
 
据了解,光大“随心贷”有两大特色业务。一是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该行依托公积金数据等“大数据”,对符合规定的公积金缴存客户,实时给予额度授信并支持客户线上进行提款还款操作的信用消费贷款。二是保险消费贷。该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该行指定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客户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信用贷款。目前,光大银行已推出互联网小额信用保证保险贷款。
 
光大“随心贷”有四大特点,方便客户随时申请:1.申请全线上,无需提供纸质材料;2.面向全社会,新客户、无令牌客户下载阳光银行申请,有令牌客户下载手机银行申请;3.实时审批;4.随时随地、随借随还。
 
光大“随心贷”将为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且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贷款对象办理;贷款期限最长达36个月,随借随还;授信金额最高30万;可以通过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阳光银行方式进行申请;还款方式可以采取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针对贷款一年内优质客户)等方式。
上一篇:原银行出纳涉嫌挪用公司资金1300万 蓝丰生化已报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