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厉害了,工行结构性存款!

TIME:2018-04-19 09:40:21

实现资金增值是每一位客户的愿望,但有的投资产品风险很高,譬如股票、基金等,随着银行“资管新政”的出台和金融产品创新的不断深化,结构性存款这个新生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自2月23日,工商银行连续不断档发行多期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形态为挂钩美元兑日元汇率,产品期限多为90天—半年,预期收益2.5%至4.0%,目前销售火爆。但还是又不少客户困惑到底“什么是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有哪些优势”?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结构性存款

什么是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是指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某种金融衍生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远期、掉期、期权与期货等),通过与利率、汇率、股票价格、商品价格、信用、指数及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挂钩,是存款人在承受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高收益的金融产品,银行对结构性存款产品的本金和最低收益提供保证承诺。换句话说,它就是“定期存款+期权”。

结构性存款好在哪里?

安全性:资金属于存款范畴,工行发行的结构存款为保浮动收益,因此本金安全,还能确定最低收益。

收益性:在售结构性存款最高收益较同档期普通定期存款高172%

投资品丰富:可通过于利率、汇率等金融或非金融类标的物挂钩以获取高收益。

资金利用率高:起点仅需5万起,追加1000元起,募集期一般仅为1—2天,当天起息。

结构性存款适合谁?三类投资者非常适合配置“结构性存款”:想参与高风险投资,又需要本金安全的人;对市场有判断,但又怕错了亏损的人;不在乎收益,但希望证明自己智慧的人。

以工行最近发行的第12期结构性存款为例:期限90天,起点5万元,预期收益区间2.5%-3.9%(同期央行基准利率1.1%),工行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以及网点柜面均可办理。

从产品的设计角度看,“结构性存款”的难度不在于“存款”,而在于“结构性”。它所附加的衍生产品的投资或选择能力非常重要,建议投资者到研发能力强、产品类型丰富的大型银行购买,工商银行就是您不错的选择,快来办理结构性存款吧!
上一篇:工行产品有温度——2年期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惊喜来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