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银发讲堂”再度开讲

TIME:2018-12-04 17:00:48

11月26日下午,工行无锡分行在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指导下,走进洛社张镇桥村再度开展“银发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金融+文艺”形式,为生活富足但金融知识匮乏又极易遭受不法分子金融诈骗的广大农村老人,及时送上了金融知识普及课。


活动中,村民们主动参与、积极互动,小朋友表演的花球操《绽放》、老人们表演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两个开场节目让人顿感“江苏省水美乡村”、“江苏省文明村”确实名不虚传。


 

 
工行无锡惠山支行青年员工表演的小品《李智的一天》把骗子们常用的手法暴露得一览无遗,笑声中让村民们提高了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洛社工行员工表演的打击乐《非洲鼓》则以娴熟的技法、专业的水准赢得了满场的喝采。



 
“战旗合唱团”演唱的《告别军营》和《当那一天来临》则以磅礴的气势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工行宣教人员通过发放金融宣传折页资料、教授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到场的200多名农村老人作了面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


洛社镇党委俞刚书记、人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办公室纪敏副主任、工行无锡分行陈晓春副行长均到场致辞。陈晓春副行长向大家表示:“工商银行将认真贯彻人民银行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镇、村、社区的合作,加强金融支持、强化金融宣教,让工行更多地了解村民们的需求,也让村民们更好地熟悉工行的产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让老年朋友们更多地享受到金融发展带来的生活便利。”

 


活动中,嘉宾们还向15位村民代表赠送了由人行编著的《金融知识普及读本(老年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得到了无锡惠山区洛社镇党委、政府、张镇桥村委及《现代快报》的大力支持,活动十分圆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工行无锡分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小学课程试点”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