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工行好功夫”2017年上半年度岗位技能比赛

TIME:2017-06-30 16:18:13

    为引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能、岗位成才,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工行无锡分行于6月24日举办“工行好功夫”2017年上半年度岗位技能比赛。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技能比赛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筹备,有序推进。全行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技能练兵活动,通过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全行31名选手参加了“汉字和数字录入”、“手工识假点钞”、“机器识假挑错点钞”3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同场竞技,各展风采,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决出团体奖、单项奖和个人全能奖等。 
    此次技能比赛既是该行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检验,也是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机会。通过比赛,为全行员工树立了榜样,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激发了更多的员工自觉学习技能、苦练技能,通过相互切磋,查找差距,挖掘潜力。同时,强调抓好抓实技能练兵,积极营造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员工学习和工作热情,持续提升员工岗位技能和服务能力,为全行转型发展增光添彩。
                
 
 
(黄丽瑾)
上一篇:校园贷 “开正门” 招商银行上线大学生闪电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