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羊尖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TIME:2017-06-30 16:24:30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服务管理,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工行无锡羊尖支行狠抓服务规范建设,完善机制,加强培训,多措并举,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该行通过每日晨会认真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让员工切实做到“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准办、轻手递、提醒送”,着力强调服务工作是网点开展营销工作的基础,用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加强分区管理,落实“首问负责制”。为确保服务问题“包干到人”,该行将网点划分为厅堂区和业务区,由大堂经理负责厅堂区服务工作,值班经理负责业务区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做好网点联动服务工作。
做好分流工作,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该行充分利用智能机具,积极做好客户的引导分流工作。当客户走进营业大厅时,做好现金业务与非现业务的询问引导工作,简单业务安排在自助机具上办理,减少客户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进行服务分享,提高服务质量。该行定期召开网点夕会进行服务工作经验分享,每位员工总结案例,将自己好的方法分享给其他人。注重细节,换位思考,在工作中做好有心人,多为客户着想,不断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作者:张旺)
上一篇:工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工行好功夫”2017年上半年度岗位技能比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