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托起明天的太阳,招行少儿素养课堂今夏启航

TIME:2017-07-10 10:47:53

    最近,教育部先后出台了有关高考的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加分项目瘦身与自主招生三个重磅文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近年来自上而下的一系列教育改革,旨在引导家长关注孩子全面素质提升。这其中,如何提高孩子的鉴赏能力、表达能力、创造力等综合素养问题显得更为重要。 
    即将来临的暑假,在很多家长眼里,是一年一度给孩子充电的有利时期。一方面,家长们“望子成才”之心犹如夏日高温般热切,众多家庭早早就为孩子在假期报上一些培训课程,让孩子可以多学一些技能;另一方面,家长们试图突破应试教育窠臼,为孩子寻求高端素质教育,却被泥沙俱下的教育市场折腾得身心俱疲。以“因您而变”服务理念闻名的招商银行有感于此,展开了新一轮关于“爱与责任”的少儿素养教育播种行动。
 
少儿素养课堂巡讲—助力素质教育
 
    今年7月至8月,招商银行将开设“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意在为客户子女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学习平台。首批活动将采取巡回授课的方式,覆盖深圳、长沙、西安、郑州、烟台五个城市。
    “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开设艺术、文学、自然三门课程,不但更注重知识的应用实践,教学方式也非常新颖。例如文学其中一门课程为《脑力激荡编演故事——培养逻辑力与表达力》,老师会带领孩子们分组制作故事卡,一起构思故事并上台演绎,跳出应试课堂思维定势,完成从思考到实践的融会贯通,让孩子“一身轻松”地有所收获。
招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起侧重于锻炼应试技巧的常规教育方式,“金葵花”少儿素养课堂更注重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通过多门课程的学习,让孩子接触不同知识面,开拓认知视野;通过多样化的课堂教学,培养孩子广泛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目前,课堂主要面向二至四年级的客户子女,提交报名资料并经招行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参加,成功报名的客户还可邀请一位好友子女一同免费参加活动,让孩子共享知识、共同成长。
 
品牌系列活动—诠释多样化增值服务
 
    一颗颗播下的种子后面,是客户与其子女收获的喜悦。据悉,多年来招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直致力于客户资产与家庭人生的“双成长”,创新服务机制开拓服务视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层次的增值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从精灵般旋律跃动的“少儿钢琴比赛”到以色彩开启想象的“少儿绘画比赛”,从科学理性的“财商教育”到注重沟通的“未来精英系列”,招行始终秉承“关注客户子女的成长,就是关注客户未来”的服务理念,助力万千家庭基业长青。回顾“金葵花”品牌成立的十五年来,招行的服务已从金融领域,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以资产为核心,转向以人为中心,从以客户本人为焦点,延伸到其整个家庭。
    招商银行改变了传统商业银行的形象,做到了在发挥专业金融优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一代代孩子的成长。招行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的创新精神、社会责任与人文情怀也得到了更好的诠释与呈现。
上一篇:托起明天的太阳,招行少儿素养课堂今夏启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