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教师节特别活动完美收官

TIME:2017-09-28 13:57:31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三尺讲台,为人师表;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迎接教师节,感念恩师,促进内外勤展现讲师风采,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举办了“做五好讲师”教师节特别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设有6个赛场,虽为初赛,但选手们的演讲已让我们赞不绝口。宜兴支公司的参赛者闵建中和孙文娟都带来了课程《异议处理》,两人虽内容相同,但各自有独特的授课方式与风格;本部二区的参赛者张亚萍年过50,人生阅历很是丰富,她的演讲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及身边的保险小故事,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共鸣;江阴支公司的参赛者居新建与王婷分别带来了《2030331客户管理》和《人生草帽图》,身为组训老师的他们用专业级的授课技巧和出彩的个人魅力,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听众。所有参赛者竭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讲师大比武复赛于9月6日上午9点开赛,11位优秀讲师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程。分公司营销分管负责人刘亮也出席了本次大比武复赛,并讲解了五好讲师——"仪表好、授课好、业务好、操班好、内涵好"的内容和宣言,对各位讲师做了期许。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分公司营销管理部和培训部的管理干部和部分骨干员工。在全国讲师大比武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无锡分公司管理层干部、各机构负责人也不甘示弱,亲自披挂上阵,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又一堂精妙绝伦的课程。
      本次比赛在分公司领导、各机构总、组训及星级导师的支持和配合下圆满结束,伙伴们在分公司平台上同台竞技、取长补短,得到了领导、同事的指导与认可,获得了自我的提升,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与体验。
图为宜兴支公司初赛现场
图为无锡分公司复赛现场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首届EXCEL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