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对公结算积分兑换活动拉开序幕

TIME:2017-10-18 14:16:33

    近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为答谢锡城客户支持,从10月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对公客户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对公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发生的有效结算均可累计积分,积分达一定标准即可在招商银行无锡任一网点兑换精美礼品。
    目前,招商银行丰富的产品体系覆盖了企业各类结算支付场景:新一代企业网银独创开放式用户体系,提供丰富的移动化场景服务,满足企业各类结算需求;公司一卡通采购卡,关联公司账户,采购人员随时随地实现POS消费或赊购交易,并根据企业管理需求设置支付额度、定向支付名单等,解决企业采购难题;公司一卡通收款卡,关联公司账户,企业人员可利用此卡随时随地通过ATM机实现对公存现,以此来实现企业“当日交易、当日结算”的需求;首创“移动支票”替代纸质支票,运用企业网银签发电子支票,办理人员通过手机向对方转账,也可批量开票、拆分支付、方便、快捷、灵活,且该功能目前转账免费,大大节省企业开支。
    据了解,招商银行一直着力于打造“网络化”、“移动化”、“场景化”的轻型创新结算支付业务。创新的结算系统、稳健的风控管理和完善的产品体系是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和前进动力。招商银行连续多年被《The Asian Banker》(亚洲银行家)、《亚洲货币》、《The Asset》(财资)评选为“中国最佳交易银行”、 “电子渠道解决方案最佳合作银行”、“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在交易银行领域的体系竞争优势、专业服务能力已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和认可,成为交易银行业务的“中国标杆”。
上一篇: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