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行江阴支行获2016年度江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TIME:2017-07-05 11:30:40

    近日,招商银行江阴支行被共青团江阴市委授予2016度江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江阴市共有16家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近年来,招行江阴支行广大青年员工结合本单位实际,立足岗位创优、弘扬文明新风、服务经济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2016年,江阴支行紧紧围绕总行“打赢四大战役”战略部署,围绕无锡分行年初确定的“控风险、轻经营、严管理、优服务、重关爱——努力开创无锡分行轻型发展新局面”的指导思想,深化战略转型,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与江阴市政府共同发起设立了30亿元规模的江阴城市发展基金,2017年初被江阴市委、市政府授予“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称号。同时,支行始终坚持对核心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水平,在江阴地区树立了招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江阴支行将继续秉承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发挥青年骨干的先锋力量,服务好广大江阴市民,支持好江阴市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