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组建首支金融知识青年宣讲队

TIME:2017-07-21 14:44:55

    为更好地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近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组建了首支金融知识宣讲队伍——“招行青年宣讲队”,计划将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常态化,全面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效果。为此,分行消服中心和分行团委组织了一场别开声面的“招行青年说”金融知识宣讲PK赛。
    本次PK赛分为线下现场授课和线上人气评选两种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各支行、各岗位19位一线青年员工自主报名参加。线下通过专门评审组对参赛选手授课表现及课程设计综合评分选出“招行青年宣讲员”,线上通过分行“招锡相伴”微信推送投票结果评选出“最佳人气青年宣讲大使”,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信心满满,志在必得。不论现场竞技,还是线上投票,氛围都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招行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最终将评选出10名成员作为首批宣讲队员。
    据了解,首批“招行青年宣讲队”队员将作为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的“主力军”,担负走出行门,赴企业、社区为公众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的工作。下一步,宣讲队将参加招行无锡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微电影的拍摄,并赴江南大学、太湖学院等开展宣讲活动,还将专题进行金融知识课程创作和优化,力争打造普通市民易于接受的课程体系,真正讲出风采、讲出成效,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解金融知识,让金融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工行无锡南长支行强化品质管理 推动优质服务四项“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