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积极推进反假货币金融知识普及

TIME:2017-09-13 15:21:46

    为提升全民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帮助金融消费者增长金融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务实地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近期,结合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主办的“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每个网点或外出时组织客户参加问答活动,通过问答引导,既让客户了解学习了反假知识,同时还有抽奖机会,赢得精美礼品,一举两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主办,活动日期为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活动设有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题10题,答对8题(含)以上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者将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个用户只能答题一次,中途退出可重新再答,每道题您只有60秒的答题时间。
    *官方活动,放心参与,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归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行局所有。
上一篇:光大资管积极转型 2017年上半年发行理财产品2.34万亿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