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零售条线组织开展综合拓展培训活动

TIME:2017-09-17 19:36:49

    为提升零售团队的合作意识、协作能力及担当精神,进一步锤炼团队意志,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促进零售业务发展,9月9日-10日,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在常州龙凤谷拓展基地开展了综合拓展培训活动,零售条线共71人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基本素质拓展、景区主题定向活动、心得交流、团队PK等项目。在景区主题定向活动,队员们群策群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去接受一个又一个挑战;在团队PK环节,各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学赶超,不抛弃、不放弃,永争第一;在心得交流环节,员工们亲身讲解,畅谈拓展中点点滴滴的背后所触动的那些感想、感悟和感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本次拓展培训活动就是为了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通过体验、学习、分享,让员工们亲身感悟、形成共识、付诸行动。有力的领导、合理的分工、密切的协作是团队取得成功的必经之路,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锤炼员工们的团队意志,搭建成长的平台,畅通成才的渠道,去打造优秀的团队,做最好的银行,做最优秀的银行人。
上一篇:金融知识普及月 民生消保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