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ey,听说了吗?小招要带您5折游灵山、拈花湾啦!

TIME:2017-09-19 12:21:38

    退去盛夏的炎热,秋意渐浓的九月变成了旅行的季节。您会对于去哪里放松心灵感到难以选择吗?不如让小招推荐您一个山林秀美且富有禅意的好去处---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
    心灵净化佳处灵山胜境,无论是灵山大佛还是九龙灌浴,无论是灵山梵宫亦或是五印坛城,每一处都是闻名遐迩的美景,在这里您一定可以看到用心带来的精品。
    禅意小镇拈花湾,在这里或携手家人亲友漫步梵天花海,或品味精美素食荡涤疲劳身心,或上一堂精品禅修放慢都市脚步,惬意就如此悄然而至。
    为了让您能好好游玩,小招给足了诚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联合灵山方共同推出5折门票体验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9月21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储蓄卡客户关注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官方微信回复“门票”或关注灵山汇微信回复“招行”点击链接,输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储蓄卡号接受识别即可5折购买灵山、拈花湾门票,每卡限购3张,2017年9月22日至24日入园体验期间携带身份证即可取票入园。
    美好就在您身边,快带着您的TA来享用美景吧!
 
上一篇:建行公积金快贷产品介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