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与搜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IME:2017-07-16 19:03:02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与搜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搜狐总部举行。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民生银行携手搜狐开展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民生银行将充分发挥其在金融产品、科技、支付、消费金融、信用等优势,搜狐计划提供优质流量入口、客户资源、大数据、媒体影响力等,共同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大力拓展场景金融,促使线上便捷、低成本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互联网用户。
    在签约仪式后,双方高层还进行了会谈,民生银行将根据搜狐现有资源和用户需求特点等,结合自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势产品和服务,与搜狐开展汽车、房产、影视、游戏、小微、直销银行等多个领域合作,做大做强互联网金融。
近年来,民生银行高度重视信息科技建设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积极寻找优势资源开展跨界合作,聚集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我国互联网金融更健康快速发展。最近民生银行还先后与中国联通、小米等知名企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拉开全方位合作新篇章。
 
上一篇:民生银行:发力金融科技 加快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