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这才是留学汇款的正确打开方式

TIME:2017-09-20 11:06:43

   招商银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与优化。继手机银行可办理出国签证后,招商银行再度重磅推出便民化创新服务---留学快汇!   
    留学快汇是为了给客户带来便捷的汇款体验而推出的功能,用于向境外学校缴纳学费等用途,系统自动匹配学校的账号及收款银行,客户无需填写大量汇款信息,仅需输入汇款金额、交易附言等信息即可提交汇款。相较市面上各种留学汇款,招行留学快汇具备两大优势。一方面,界面简化,减少填写。招行通过筛选和确认以往的境外学校汇款成功记录建立动态数据库,客户仅需查找和选择学校名称,便可自动显示学校账号及银行名址等汇款所需信息,减少汇款填单的繁琐操作。另一方面,速度保障,全额到账。留学快汇功能目前已为汇往美国地区的美元留学汇款提供了全额到账服务。客户如开启全额到账服务,将会收取等值25美元的账户行费用,此时默认账户行为纽约梅隆银行。汇往美国地区最快一个工作日到账。
    有多简单,四步就够!搜索学校、核对账号及收款银行、填写汇款金额和附言、输入密码及验证码。轻松搞定!详情咨询招商银行无锡各网点。
上一篇:徐留平强势洗牌一汽管理层 夏利品牌或从此消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