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TIME:2017-07-10 11:04:00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7月8日上午,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积极响应中保协的号召,围绕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在无锡和谐法治广场举行了第五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现场的保险宣传、涂色墙、保单年检、E化服务推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宣传保险知识,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7.8保险现场宣传活动

    7月8日上午,由市金融办、市消委会、市放心办和无锡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广场活动在无锡和谐法治广场举行。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与全市36家同业公司一起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通过布展、发放调查问卷、现场接受咨询等系列活动,增加了公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加深对保险行业的认识,让锡城老百姓更加关注保险、关注保障!


保单年检客户活动

    对于已经很多拥有保险产品的老百姓来说,很多人可能还存在认识不清、覆盖不全、权益模糊等问题,为了让客户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充分了解自己的保单现状,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结合此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客户保单年检活动。通过电话沟通、上门服务、现场活动等多种方式,对接受服务的客户保单进行系统性整理,为客户及其家庭所投保险进行纠正和检查,确认客户所拥有的保障,同时还为客户释疑解惑,并为客户提出更加合理全面的认识,为客户及其家庭定制属于他们的保险计划。
    作为保险行业宣传的重头戏之一,“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全国保险业的年度盛事。通过此次活动,让保险知识能够深入公众心中,让公众了解保险的重要性。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也将继续贯彻监管以及行业协会的要求,深入实践“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理念,为无锡当地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无锡分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6周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