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TIME:2017-07-05 14:40:38

    6月30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党委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8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分行全体老党员和新党员一起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分行党委表彰了受总行表彰的卓越先进个人,无锡市委党校尹志明主任为分行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学好习近平系列讲话 争做“四讲四有”党员》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招行无锡分行始终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手抓,去年,分行以全行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了招商银行“2016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分行”称号。今年以来,分行党委继续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出台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部署了一系列党建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把落实各项党建任务和分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把从严治党要求和内控合规管理融为一体,引导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干部作为推动分行向“轻型银行”发展的核心中坚力量,努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的96年周华诞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招行江阴支行获2016年度江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