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IME:2017-07-16 19:04:29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中国联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副总经理姜正新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民生银行与中国联通在产品、服务、渠道、技术、商业模式等领域已开展了长期的全方位合作。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继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双方将聚焦新型业务重点,在基础通信、金融、支付、数据、电子渠道、企业员工及共同客户服务、移动通信及转售业务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提高双方经营管理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共同开拓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新型数据业务、ICT业务和智慧城市等市场,协同构建“通信+金融”新生态。
    民生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直销银行新型经营模式、互联网金融一直走在商业银行前列的先进经验,积极发挥账户、产品、资金、风控等领域优势,与中国联通携手围绕用户、平台、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账户体系搭建、资金清算、支付结算、活期理财、定期理财、民生金、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合、构建“通信+金融”新生态的起点,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与搜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