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与小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TIME:2017-07-16 19:06:39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高管一同出席。民生银行和小米计划在金融、电商、生态链等各个业务版块展开深入合作,推动互联网金融持续创新升级,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近年来,民生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快速发展,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平台产品服务创新均引领同业潮流。民生银行客户线上化程度越来越高,超2700万客户开通手机银行,1700万户使用个人网银,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逾95%,始终居于同业前列;2014年初在国内首家搭建了直销银行平台,打造了集“存、贷、投、汇、缴费”于一体的纯线上金融服务体系,客户数已突破700万户,管理金融资产超过800亿元。目前,该行已为小米用户提供线上消费贷款服务,未来还将在融资结算、资金管理、存款增值服务、产业投资基金、银行卡业务、代收付、互联网支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小米科技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互联网金融服务及智能高科技设备生产供应商之一,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媒体品牌优势和用户资源。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两家富有创新基因的企业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序幕,有助于构建“金融+科技”新生态,共同推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海量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便捷易用金融服务,助推国家普惠金融理念和政策的实施落地。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